我市两家新型墙材企业被授予“2023年度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信誉模范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22 17:15 来源:墙管中心、节能办 作者:许凯、郑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树立行业标杆,提升企业品牌意识,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在产品质量、管理水平、综合效益、节能环保利废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通报表彰。我市安徽维东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恒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被授予“2023年度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信誉模范企业”称号。

2023年,墙管中心认真按照市经信局和省墙改办的布置和要求,在政策引导、技术服务等方面给企业以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服务理念上更新,在工作方法上改进,在为企业办实事上下功夫,不断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打消顾虑、克服盲点,促进新型墙材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型墙体材料企业朝着可持续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号召,做到了工业废弃物的综合性利用,实现新型墙材绿色化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