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离退休干部联谊会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15:27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朱雨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激发离退休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丰富广大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于1月30日下午开展了离退休干部联谊会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副主任程龙娟、副主任宋常靖参与活动。

老干部们在竞赛中积极作答,并在赛后纷纷表示此次竞赛题目涉及领域广泛,加深了他们对主题教育知识的了解和运用,收获良多。此次竞赛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学习应变能力,在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贡献余热。

联谊会上,中心副主任宋常靖对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中心工作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在2024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中心副主任程龙娟也代表中心老干部工作者对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