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深冬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7 08:24 来源:大通区经信局 作者:胡开群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为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30日,大通区经信局局长带领局全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大通区孔店乡松林村贫困户,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为对接帮扶的贫困家庭送去了生鲜等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茆诗煌局长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在走访过程中,有一户的老人因年纪大卧床不起,慰问人员走到床前关心询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美好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也送去了大通区政府对于他们的美好祝愿,愿他们平安祥和过年,安全温暖过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