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2 10:14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朱雨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营造新春佳节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中心职工工作生活,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包括春节联欢会、掼蛋与飞镖比赛、拔河比赛、套圈活动。联欢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澄送出新春祝福,感谢中心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进取、努力拼搏,为中心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活动环节气氛愉快、轻松,通过个人比赛和协作竞争充分展现职工精神风貌,其中套圈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在祝福声中,本次迎新春活动圆满结束。

“迎新春”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锻炼思维能力与拼搏精神,也为职工搭建了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参与者奋勇向前的工作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