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淮南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0 17:08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国资委) 作者:组织人事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申报单位及个人: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12月23日-12月25日进行淮南市2022年度申报工程系列中级职称人员面试答辩工作,请通知本单位申报人员按要求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方式

2022年度淮南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面试工作采取远程视频面试方式进行。请考生提前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具有音、视频通讯设备中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二、面试内容

专家围绕申报人员专业情况、业绩成果、理论素养等方面进行命题,重点考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

三、面试时间

1.考生应根据本人准考证上安排的面试考点(会议号)和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安排补考。

2.测试联调。定于12月22日下午15:00—17:30进行测试联调,为保障正式面试顺利有序开展,请考生参加测试。测试时,考生进入腾讯会议教室后等待老师现场按序测试,不要立即离开。

测试联调和面试答辩时,考生使用“腾讯会议”软件,点击“加入会议”。“会议号”输入准考证上面试考点对应的会议号。

四、准考证领取

参加2022年度安徽省工程系列中级职称面试的考生请于12月22日登录“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页面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五、关于缴费

由于疫情原因,为减少接触降低风险。请申报单位相关人员加入qq工作群(群号:546037713),根据工作人员安排进行线上开具缴费单进行缴费。

六、相关要求

1.本次面试由各申报单位统一组织进行,各单位应选定周围环境安静、光线良好,网络畅通的面试场所,保证面试时能正常进行语音、视频交流。面试时注意仪表仪态,保持认真严肃的态度。

2.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前(提前30分钟候考)进入面试考点(会议号)候考;进入考场后,应按工作人员要求,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接受身份核验;每个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面试答辩时,务必全程开启麦克风、扬声器和视频;答题完毕或截止时间到,应主动报告“答题完毕”,经考官示意后离开会议室, 因网络不畅、准备不充分等原因的学员,被暂停后可以重新发起入会申请进入等候界面。

3.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及本省制定的有关考试规定,服从组织方管理。《准考证》应由考生本人手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面试答辩过程中不得有与别人交谈、左顾右盼、翻查资料等行为。对违纪考生,经主考官同意,面试监督人员可视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身份证件与本人不符者,直接取消面试资格。

评审办联系电话:0554-5361517。          

2022年1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