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布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9 15:44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国资委) 作者:安全生产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监督,进一步维护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畅通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违法案件投诉举报渠道,切实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强化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现面向社会公布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举报投诉方式,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提供相关线索,我局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一、投诉举报内容

全市非煤矿山、民爆生产销售等行业领域及职责监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二、受理机构

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科负责安全生产举报信息的受理、承办或移交等工作,包括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举报事项。设立奖励基金,对举报有功人员,经查证属实,根据举报事故隐患等级和其它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实际情况,按规定给予物质奖励。

三、投诉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

05546678306

地址:淮南市山南政务新区A座535房间

二)走访及书信:

淮南山南政务新区A座535房间

邮政编码:232000

电子邮箱:hnaqsc@163.com

特此公告


20222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