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10:25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产业政策与规划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经信厅《关于组织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通知》的要求,现组织开展第二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材料和联系方式

详见《2023年数字化转型项目(第二批)申报指南》(附件)。 

省经信厅下载网址:

http://jx.ah.gov.cn/sy/wjgg/148060051.html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项目单位对照申报指南组织申报材料,向所在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提出申请。中央企业、省属企业项目实行属地化管理,通过项目建设所在地市级经信局申报。 

(二)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项目单位访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jx.ah.gov.cn)“企业云”,使用“皖事通办用户”法人账号登录进行填报,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经县级经信主管部门初审、市级经信主管部门复审后上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上申报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扫描文件清晰。通过系统报送的项目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的文件名必须规范,并严格按照要求的申报材料和附件名称命名后上传。 

(三)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须在5月10日之前督促项目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并向市经信局相关对口科室报送推荐函、汇总表及纸质材料一式2份。5月19日之前市经信局会同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完成项目现场核查。各相关科室须在5月26日之前完成全部审核工作,并将审核结果反馈至产业政策科汇总。项目申报咨询请分别联系市经信局相关科室,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2。

联系人:王婧,电话:5361531

邮箱:hnjxjcyk@163.com

 

附件:

附件1:2023年数字化转型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第二批).zip

附件2:市经信局申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doc

 

2023年4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