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事项及报价单

发布日期:2024-02-28 17:28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经济运行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服务项目:2024年度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技术服务

服务内容:开展参评企业和特殊企业名单的采集、分类、核实、核定,企业评价指标数据情况的收集、核实、确认,企业分行业基准值测算、企业评分和ABCD四类评级,形成分行业、分区域的全面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分析报告,强化评价结果运用,梳理汇编优秀改革案例等工作。

文件依据:安徽省经信厅、发改委、财政厅等 10 部门印发《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意见》(皖经信运行〔2021〕108号),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意见的通知》(淮府办秘〔2023〕4号)。

其它要求:1.充分掌握亩均效益评价数据与之关联属性与业务流转模式,具有较强数据处理能力。2.须提供“大数据应用类”或“大数据分析决策类”相关算法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3.服务方案及质量保证措施完整全面且满足项目要求,可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                 

    服务项目明细及相关资料:   附件形式报送(需签章)     

 

                                              

注:请将结果于37日下午下班前反馈至邮箱:pzjxwgzwjjz@163.com,谢谢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