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6 10:56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节能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

为落实《工业能效提升行动计划》,推动企业节能改造升级,加快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根据《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4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市2024年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钢铁、化工、建材、轻工、纺织、机械、汽车、电子等行业和数据中心等信息基础设施为重点,为中小企业、工业园区,开展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

二、工作程序

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结合辖区实际和行业特点,提出2024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计划,于2024311日前将《2024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计划表》(见附件1)反馈市经信局节能办。

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在2024年公益性节能诊断任务全面完成后,从诊断数量、完成质量、数据分析、企业反馈等方面对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于20241220日前将工作总结(见附件2)反馈市经信局节能办。

三、有关要求

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宣传,遵循自愿原则,引导重点行业和领域的中小企业及工业园区参加,去年已参加工业节能诊断服务的企业不重复安排,对于参加节能诊断并按照诊断建议完成改造的企业,省经信厅将支持参评安徽省绿色工厂。

 

联系人:郑军,电话:0554-5361529

 节能诊断通知附件1-2.doc

 

 

20243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