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山河药辅等5家企业入选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07 09:19 来源:产业政策和规划科 作者:王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年来,市经信局坚持把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工作作为建设制造强市,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打造淮南制造业名片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做实做细培育提升工作,我局对全市现代医药、绿色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开展深度调研,按照市场份额、创新能力、质量效益等主要指标认真遴选符合条件的企业,指导企业进行申报,并实地对企业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和装备水平等开展考察评估,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确定推荐培育企业名单。 经省经信厅组织专家评审,我市山河药辅、国瑞药业、德邦化工、唐兴机械、万泰电子5家企业顺利入选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完善政策保障、做好跟踪服务,助力企业继续做优做强,全面巩固和提升全球市场地位,培育淮南制造业国际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