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淮南日报:淮南市煤电产业联盟成立 孙良鸿出席

发布日期:2023-04-23 10:37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苏强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1日下午,淮南市煤电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并讲话。

孙良鸿指出,淮南市煤电产业联盟的成立,对促进我市煤电产业上下游协同合作,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整体稳定性和竞争力,稳定市场、降低风险、共赢共荣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产业联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助力成员企业发挥优势,推动我市煤电及相关配套产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资源共享,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煤电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联盟筹备组通报了联盟筹备情况,通过了《淮南市煤电产业联盟章程》和《淮南市煤电产业联盟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淮南市煤电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