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3个“揭榜”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11 14:42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陈雨生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制造业重点领域产学研用补短板产品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任务揭榜单位,我市“安徽光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JB22114 航空航天用信息传输电缆的研发及产业化”等3个项目入选,目前我市共有15个“揭榜”项目位于省项目库。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积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充分调动揭榜单位的积极性,瞄准攻关任务“跳一跳”,力争向更高技术指标、更优性能产品方向寻求突破,争取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培育一批优势产品,做强一批优势企业。

二是加强跟踪服务,定期向省厅报送揭榜单位和攻关任务的进展情况和突破性成果,对攻关任务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持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合力解决。

三是加强产学研合作,在财政资金、政策优惠等方面对揭榜单位给与重点支持,确保高质量完成攻关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