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系统赴宣城市考察学习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21-06-21 15:44 来源:运行办 作者:王鹞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18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启涛率队赴宣城市考察学习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先进经验,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淮君、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负责人、市经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首先与宣城市经信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推动本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强化企业精准帮扶等问题深入对接。

随后,考察团深入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当地处置“僵尸企业”土地、盘活低效企业土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先进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并现场调研了闲置土地利用的典型项目案例。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正视发展差距,结合“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对照标杆、学习先进,进一步强化经信系统的担当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破除制约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