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来淮调研工业经济

发布日期:2021-09-09 15:41 来源:运行办 作者:涂德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9月8日,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局局长张曙光带队赴我市经开区、谢家集区、潘集区、煤化工园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启涛,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局办公室、经济运行办等负责同志陪同。

张曙光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陕汽淮南专用车、宏泰钢铁、嘉玺新材料、大宗固废产业园等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针对当前大宗原材料价格波动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表示将积极推动相关政策的出台,同时为企业转型升级、拓宽市场提供服务,引导企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

张曙光局长指出,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的承担好“企业娘家”的角色,围绕“政策、环境、服务”三个领域,聚焦重点工作,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专业化能力为目标,精准摸排企业要素需求,帮助企业缓解要素制约难题。通过组织开展集中或专项要素对接活动,搭建对接平台、畅通信息渠道,促进企业健康持续稳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