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煤系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基地

发布日期:2021-09-13 09:28 来源:运行办 作者:涂德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率队赴凤台县、潘集区调研煤系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永光、财经工委主任许克刚、市经信局局长程启涛参加调研。市有关部门及东辰集团负责同志陪同。

李国利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级大宗固废产业基地丁集项目区、潘一园区展示馆和东辰集团大宗煤电固废综合利用项目北区等处,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仔细听取项目规划布局介绍,详细了解运营企业发展情况,并就煤基固废综合利用产业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李国利指出,煤系固废物基地建设,是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项目,也是坚持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培育接续型产业的迫切需要。一是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加大投入,加快推进煤系固废物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二是要正视问题,相关部门、县区要在物流运输、融资担保、建设用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三是要加快推进,要抓住国家级大宗固废基地建设机遇,开展产业链定向精准招商,充分利用本地煤系固废资源,引入一批竞争能力强、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和产品,为淮南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