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降本减负工作受到省减负办来信表扬

发布日期:2022-01-17 14:46 来源:运行办 作者:郑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2月30日,省减负办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助企纾困、“六稳”“六保”、推进各项降本减负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对我市的降本减负工作进行了表扬。

2021年,市减负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减轻企业负担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降成本重点任务,在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方面持续发力,1-11月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29亿元,有效保障了经济的平稳运行。下一步,市减负办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提出的要出台更多援企、减负、稳岗、扩就业的支持性措施,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我市降本减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