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17:07 来源:运行办 作者:孟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7日上午,全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A座6楼5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聂有侠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局长、市亩均办主任程启涛就《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开展亩均效益评价工作进行了发言。

程俊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部署开展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是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推动“亩均论英雄”改革的重要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第一,要准确理解开展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既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第二,要认真研究《实施意见》,结合各自职责,深刻领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评价主体和范围,准确掌握指标体系,精细做好数据抽取,科学实施分类评价,及时制定差别化政策。第三,要牢牢把握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做好这一系统性工程,必须统一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协同推进。市亩均办要落实牵头协调作用,加强督导检查,注重宣传引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