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亩均办组织召开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7:09 来源:运行办 作者:王鹞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0日上午,市亩均办在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推进会,市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主持会议,市亩均办和各县区、园区亩均办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县区、园区亩均办汇报了2023年度亩均效益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市亩均办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对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余守坤指出,“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在2022年完成第一轮评价工作的基础上,锻炼了队伍、摸清了家底,为开展好本轮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各级亩均办人员要争当改革工作的专家;二要做好计划,序时推进,扎实做好评价各项工作;三要深入企业,加强宣传,营造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浓厚氛围;四要加强沟通,系统协调,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形成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协调高效的工作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