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企业荣获省级绿色工厂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24 11:06 来源:节能办 作者:郑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工业领域绿色转型发展,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2020年9月7日,省经信厅公布《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0年安徽省绿色工厂名单和第一批省级绿色工厂复审结果的通知》(皖经信节能函〔2020〕623号),我局推荐的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徽之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淮南常力达电气有限公司3家企业荣获省级绿色工厂称号。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的指导,督促相关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我市制造业绿色转型,营造有利于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