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建材企业产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09:42 来源:节能办 作者:杨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9日,由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共同举办的淮南市建材企业产销对接会顺利举办。会议由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吴淮君主持,市经信局节能办、市发改委重点办、市新型墙材管理中心、市散装水泥促进中心负责人及全市15家重点建材企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提供面对面交流沟通、产销购对接合作平台,进一步帮助建材企业开拓了市场。主办方制定了对接会供需单位信息手册,提供了淮南市2023年亿元以上重大工程施工项目以及与会各家建材生产企业的供需信息,切实帮助建材工业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恒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从业务领域、优势产品等方面进行介绍和推广。

吴淮君表示,此次产销对接会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一次务实举措,在当前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影响下,市经信局切实打通企业供需双方信息壁垒,助力产销对接,助企纾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深远。希望以此次产销对接活动为契机,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梳理企业需求,为全市工业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为助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