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0个项目进入省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

发布日期:2022-12-02 09:35 来源:节能办 作者:杨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省经信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的通知》,我市30个项目位列其中,居全省第八位。其中,节能环保生产企业6家、节能环保先进技术项目4个、节能环保新产品新装备3个、节能环保重点改造项目17个。

近年来,市经信局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通过理念引领和示范带动,在工业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累计已有139个企业项目或技术装备入选省级工业节能环保推介目录。

“五个一百”推介目录是省经信厅在全省工业领域滚动实施的专项行动,通过新建一批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建立多层次技术创新体系、推广百种节能环保装备产品、实施百个节能环保重点项目、建立规范有序的节能环保服务市场等方式,推动全省节能环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