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创城攻坚第十九次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1 15:38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孔德智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3月20号上午,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市经信局副局长陶广智主持召开《创城攻坚第十九次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贯彻落实会议。局四级调研员杨洁、信息化科科长连莲,供电、移动、电信、联通、铁塔、广电、淮矿线缆工作负责人参会。

陶广智局长传达了“创城攻坚第十九次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线缆未完成点位整治情况,按照市领导指示,对各包保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包保单位要对市创指办下发点位主动认领,积极整改,逐点销号,力争3月2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多方协同,针对强弱电交织、表后线整治等难点、堵点,经信局、街道社区、强弱电单位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坚决打赢线缆整治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