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平圩淮河大桥线缆整治工作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09:05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孔德智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3月6日下午,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2号会议室,市经信局副局长陶广智主持召开平圩淮河大桥线缆整治工作会商会。局四级调研员杨洁、信息化科科长连莲,中国铁路上海局阜阳工务段相关领导,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共建共享办公室、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线缆工作负责人参会。针对中国铁路上海局阜阳工务段领导提出的平圩淮河大桥铁路上方线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各方积极讨论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明确各方责任。

陶广智副局长指出:安全无小事,排除安全隐患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由市城管局总牵头此项工作,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全力配合工作;二是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阜阳工务段确定整体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标准,既能够消除安全隐患,又不影响线缆美观;三是由共建共享办牵头,各家运营商配合落实整改方案,做好线缆的强弱电物理隔离,中国铁路上海局阜阳工务段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工作,力争6月30日前完成平圩淮河大桥铁路上方段线缆整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