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张斌局长主持召开5G项目入库 暨5G基站疑难站址、转改直、电信设施迁移补偿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6:28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杨文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26日上午,市经信局局长张斌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召开5G项目入库暨5G基站疑难站址、转改直、电信设施迁移补偿协调会。局二级调研员陶广智、四级调研员杨洁、信息化科科长连莲,相关县区经信局和各家运营商负责人参会。

会上,信息化科通报了5G项目入库情况和5G基站疑难站址、转改直、电信设施迁移补偿问题情况,各县区经信局和运营商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改进工作措施的建议,谋划了下一步工作。

张斌局长指出,一要精准梳理任务。各家运营商要将项目认真梳理确保无遗漏,各存量问题的所属县区要进一步核准;二要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运营商作为责任主体,积极与县区经信局对接联络,推动项目入库和问题解决;三要加强属地管理。各县区经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市经信局将定期调度项目入库数及解决问题数,进一步加快通信发展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