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政企联动亮相全球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11:09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连莲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0日至12日,第五届全球半导体产业与电子技术(重庆)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安徽·淮南”为主体搭建的淮南市综合展区,集中展示了楚风汉韵、能源之都的城市形象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成果。

本次博览会覆盖半导体与电子全产业链热门领域,以“集智创芯•共塑未来”为主题,汇聚了350家知名展商参与展览,展览规模达20000平方米,博览会聚焦集成电路、泛半导体领域材料、AI+5G、智慧电源、电子智能制造、智慧工厂等重点领域,搭建起半导体“芯”产业和电子“智”造全产业链的生态交流合作平台。

为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淮南市政府组织芯视佳、壹芯科技、宏视芯光电、兄弟电子、六和同心5家企业以展板和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参展,带领企业家参加同期召开的第五届未来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GEME2023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等论坛活动,了解新技术、新设备和先进生产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态。

我市的硅基OLED产品、AMOLED和IC技术;27寸TOD、23.8寸曲面 TOC、15.6车载中控显示触摸屏、10.1寸镜面触摸显示产品、7寸安防触摸显示产品;垂直轴风机发电系统、储能智慧管理系统及锂电池等技术产品在展会中展示。

六和同心展品以其绚丽多彩的风叶设计及顶尖的技术配置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驻足展位、互动探讨、洽谈合作,度看重庆、重庆之声、第1眼新闻等媒体对产品纷纷报道。六和同心的产品主要运用于风光储智慧路灯,低风启动发电,采用磁悬浮稀土发电机,转速低效率高稳定性好,通过电能调节转换部件将电能提供给路灯终端供电,摒弃传统的外电供应,不需依赖燃煤等矿物燃料的消费,从而减少大气污染,实现“零电费、零排放”,解决清洁能源的存储与利用,是节能工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通过本次展会,帮助企业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也认识了一些潜在的合作伙伴,部分参展企业已与河南省洛阳市、焦作市温县;山东省临沂市等地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沙特、俄罗斯两个国家达成出口贸易意向,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