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暨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6 16:46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崔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5日下午,市经信局局长张斌赴中国铁塔淮南分公司召开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暨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陶广智、信息化科科长连莲,市共建办、供电公司、三大运营商、铁塔公司、广电公司、淮矿信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供电公司和各弱电产权单位汇报了本年度线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信息化科通报了2022年度通信发展考核情况及2023年一季度5G基站建设情况。三大运营商和铁塔公司汇报了5G基站建设、转改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张斌指出,线缆整治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市供电公司和各弱电产权单位要重点关注前三批54个重点点位,真抓实干做出成绩。各运营商要聚焦项目建设,加快5G基站建设速度,扩大5G和千兆宽带普及率,助力淮南打造“千兆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