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数字化诊断工作推进会暨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15:07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崔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6日下午,市经信局总会计师黄善厚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数字化诊断工作推进会暨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信息化科、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工作人员、各数字化诊断服务商和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监理单位依次通报了三家服务商当前数字化诊断工作情况;三家服务商总结了诊断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信息化科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在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上,信息化科对省相关文件作了解读,解答了各县区(园区)的问题,明确了两化融合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黄善厚强调,数字化诊断服务商要紧盯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诊断任务,监理单位要严格把关诊断报告质量,全面总结数字化诊断工作,高标准完成验收报告;各县区要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认真落实省文件要求,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网上问卷填报,做好政策宣传,真实反应企业两化融合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