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第六届“创客中国”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7 15:01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郭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7日,由省经信厅举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合肥举办,我市创客小组共创团队的海之纯-低温闪蒸海水淡化引领者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省经信厅与省财政厅主办,是工信部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按照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分别比赛,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50万元、25万元、10万元。

我市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会同市财政部门印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方案,及时组建大赛组委会和秘书处,充分发挥市中小企业公务服务中心(方初公司)平台优势,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开展全方位宣传,分别赴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大等高校和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开展专题宣讲,积极发动高校师生和中小企业参赛,做好全市优秀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全市报名参赛项目46个,进入复赛项目6个,获奖项目1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