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专精特新” 企业资本市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10:33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郭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日下午,省经信厅举行了“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培训暨徽商服务卡发放仪式。此次培训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经信厅,我市2家重点“小巨人”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市在市政府中心及寿县、凤台县同步设分会场,市经信局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启涛,二级调研员吴淮君,总会计师黄善厚,徽商银行淮南分行,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小巨人”企业、冠军企业及部分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国元证券相关负责人就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及注册制改革,为企业作了培训辅导。会上,省经信厅向获得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双百”优秀企业家代表现场颁发了徽商服务卡。徽商服务卡可在医疗就诊、乘机等7个方面为持卡人提供优待服务,我市3家优秀企业法人、3名优秀企业家荣获此项殊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