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08:06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徐海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30日上午,由市经信局、市工商联、市营商办等单位主办的淮南企业家大讲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王启超、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活动。

孙良鸿指出,市委、市政府举办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宣传党委政府最新政策信息,促进政策、人才、技术、资金、管理、公共服务等要素向企业集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全市企业家们要充分利用好大讲堂这个提升企业家素质的大课堂、企业互动交流的大平台、政银企对接的大载体,取长补短,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大讲堂上,市有关部门通报发布了全市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有关企业和市税务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