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期淮南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3-01-10 09:16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徐海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7日上午,由市经信局、市工商联、市营商办主办的2023年第一期淮南企业家大讲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直有关部门、县区(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及经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金融机构、驻淮央企、及省属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活动。

这次大讲堂以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发布了技术创新优秀案例、部分“小巨人”企业情况、银行为制造业贷款情况及最新金融政策和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等。邀请了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罗文杉和淮南市同策暖通公司总经理邵策分别作“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沟通与个人成长”主旨演讲。

欧冬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稳经济促发展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推动五大攻坚行动取得更大进展,希望企业家们练就敢创大业、服务大局、坚韧大器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淮南的建设当中来,使我们共同的事业更加灿烂辉煌,使我们共同的家园更加富饶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