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新产品”公布最新名单
——我市维东建材2件产品入选

发布日期:2021-11-15 17:15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陈雨生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1年第三批省级新产品名单,我市维东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承重混凝土空心砖(240mm×200mm×100mm)、生态铰链式护坡砖(660mm×600mm×150mm)2件新产品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今年共有8件产品入选省级新产品。

此次评选的非承重混凝土空心砖新产品,具有利废率高、均匀密实,质量稳定等特性,生态铰链式护坡砖新产品,具有良好的啮合作用力,不易分离,有效提高护坡的稳定性,便于大面积快速铺装施工,在“引江济淮”等重大工程中获得推广应用。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鼓励、推动有实力的企业加强新产品研发,提升产品供给质量,争取在产品的结构、材质、工艺性能等方面有所突破,引导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