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赴县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26 09:13 来源:经济运行办、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张晓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4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斌带队赴潘集区、煤化工园区开展工业经济运行调研活动,局运行办、投资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斌书记一行直奔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先后调研了国家级大宗煤系固废物循环利用基地、悦迪新能源、中建材腾锋、摩纳珀里等企业项目,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技改投入、市场开拓以及下一步谋划发展等情况,对于企业反馈的困难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和协调,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

张斌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与时间赛跑,把疫情和限电等不利因素造成的影响补回来,同时,要持续加大“四化”改造力度,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产品迭代,开拓更大的市场。

张斌要求,县区工业经济部门要高度关注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找准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卡点、堵点,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为企业办实事的“过硬本领”,提前预判工业经济运行走势和发展,全力做好投资项目的谋划与储备,同时要大力帮扶企业发展,宣传、推广企业产品。要发挥好市、县区两级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精准帮扶企业解决问题,发挥好政策组合拳的作用,确保全年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