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6亿元!我市新签约一光伏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3 10:41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陈雨生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9日上午,国晟(凤台)异质结双碳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该项目由国晟(江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选址在凤台经济开发区。

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2022年新成立的、主要生产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光伏企业。不同于传统单多晶电池,异质结电池(hjt)具有转换效率高、低功衰、工艺简单且降本路线清晰等显著优势。

国晟(凤台)异质结双碳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6亿元,主要建设年产5GW异质结装备、年产4GW高效异质结电池、年产2GW大尺寸异质结组件、年产10万台光伏清扫机器人、年产10GW吨钠离子储能、年产900万套高分子边框、年产1800万套追踪支架、源网荷储直供电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300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立足煤电传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加快构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慧多元的现代能源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