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60亿元!我市新签约航空锂电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19 16:19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陈雨生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6日上午, 50Gwh锂电池及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该项目由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选址在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

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注磷酸铁锂电池技术、产品、工艺20余年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的38910 、38121、46800标准电芯,采用对标特斯拉的车规级大圆柱电芯技术、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具有安全、快充、低温、工艺4大核心优势。

该项目总投资260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0亿元,计划分三期建成,一期可实现5Gwh锂电池生产能力,二期可实现15Gwh锂电池生产能力,三期可实现30Gwh锂电池生产能力。一期项目计划达产后,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24亿元/年。

下一步,我市将更加努力地为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淮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