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张斌赴方初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9 11:10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杜文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5月19日上午,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张斌赴支部联系点方初企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上党课,并与央企北京中农卓桦在淮负责人开展座谈。

会上,张斌围绕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从党员个人成长、党支部建设、党组织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为方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张斌在讲授中指出,方初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号召党支部要做到“五个好”,党组织责任人要做好“五个建设”积极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让干部在发展中经受住各种考验,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党课报告会后,张斌与洽谈合作的北京中农卓桦在淮负责人就淮南牛肉汤、牛肉冷链项目建设做深入交谈,对企业主推淮南特色牛肉汤冷链服务建设表示肯定,张斌强调,随着预制食品产业发展,我市淮南牛肉汤产业链和集聚度正不断整合提升,希望企业继续挖掘本土特色食品产业,做好产品深耕,与方初企业管理公司党支部一起加强合作,努力打造淮南本土高端绿色食品品牌,为我市特色食品产业环境筑势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