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砥砺初心
——市经信局党员干部走进淮南师范学院党史馆接受红色洗礼

发布日期:2023-11-17 15:16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作者:杨晔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6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在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观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

同志们在讲解员深情的描述中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红色血脉的传承与发展,从“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近距离的观看,一幕幕真实的场景再现,让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先烈们的伟大和艰苦奋斗的不易,为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再次开启了一段与历史对话的红色旅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