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企业家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03 09:2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陶荣琪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1日上午,2023年第三期淮南市企业家大讲堂在淮南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并致辞。本期大讲堂以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为主题,共组织全市20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孙良鸿在致辞中指出,当今时代是创新的时代,淮南市实现“变道超车”的根本出路在创新、核心动力在创新。市政府将进一步把企业家精神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改善企业家生存发展环境,优化空间布局、增强企业创新动力、推动科技成果在淮南落地、开花结果。

会上,分享了优秀科创平台、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案例,发布了《淮南市实施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方案》政策,通报了2023年2月份制造业贷款情况,并邀请到了省经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副处长彭树才作数字化转型支持政策主题宣贯演讲。

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有效开阔了视野,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省市现阶段的相关政策,激发全市民营企业要敢闯、敢干,各企业家主动学习新知识、寻求新发展、完善新自我,不断增强企业发展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发展信心。相信随着各项政策与举措的进一步落实,我市民营企业和经济发展一定能够形成良性循环,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让淮南这座活力之城加速向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