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融助力“加速跑” 按下融资“快捷键”

发布日期:2023-11-10 17:01 来源:企业发展服务科 作者:李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20日,由市经信局组织的“智融建设·建设有我”第10期市级政银企对接会在建设银行淮南分行举办,共有20户专精特新企业和工业规上培育企业参与活动,会上建设银行重点介绍演示了掌上融资App,现场有4户企业与银行签约贷款5000万元。

快速受理。今年以来,建设银行淮南分行主打便捷贷款,锚定“即申即批即享”目标,以各类企业为服务对象,与传统的贷款申请流程相比,“闪贷”“快贷”产品不断涌现,极大缩短办理时间,审批流程透明,贷款申请提交后,客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询贷款。

快速审核。建设银行“小企业信贷”是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满足广大中小企业客户融资需要的贷款,它具有申请简便、审批效率高、贷款方式灵活等特点,按用途分可为流动资金贷款和固定资产贷款。

快速放款。建设银行同步推出了网上信贷产品“快易贷”,同样是互联网快速融资的服务。通过网银平台上申请,基本5分钟内办完全部手续。自接单到支行业务员对企业进行辅导补充资料,从申请到放款只用了3-7天时间。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运用大数据助力企业智慧融资,做好做实企业服务,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我市企业发展“加速跑”按下“快捷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