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15:56 来源:人事教育科 作者:杜文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8日,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派驻纪检组、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参加,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一组李德清组长到会指导。

市经信局党组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研讨学习等,为高质量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及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同志在表态中都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和借鉴。

李德清组长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既充分肯定成效,又明确指出了需要完善和提高的问题,对下步提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从严整改问题的建议。

最后,张斌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问题整改,把成效转化为更强“凝聚力”、更高“战斗力”;三是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工业经济挂好“前进挡”、跑出“加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