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节能监察中心参加全省节能监察工作业务培训会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15:47 来源:市节能监察中心 作者:张志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认真总结2023年节能监察工作成果,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业务交流培训,提升节能监察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12月20日至22日,全省节能监察工作业务培训会暨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张红霞同志和中心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座谈会。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对通用设备能效等级及选用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由五家企业代表对节能技术产品及典型案例做交流分享。座谈会上,各地市与会代表就机构情况及节能监察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做经验分享与交流。

经过此次培训会交流,我中心技术人员进一步拓展了业务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为2024年节能监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做好淮南市各项节能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